鄭阿姨來幫五月生的哥哥妹妹慶生

快六年前,因為家裡的劇變,請了第二個保姆鄭阿姨來帶小孩,鄭阿姨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大姐,幫我接小孩、幫小孩洗澡、煮晚餐,陪伴小孩一直到我工作回家。如果沒有她當時的幫忙,我可能挺不過去這麼多孩子的照顧和工作。

今天晚上,鄭阿姨和她先生來看孩子們,因為知道有兩個孩子是五月生的,準備一個蛋糕還有好多好吃的零食來看他們。她也是一個跑者,跟先生一起跑了好多次半馬,我還在跑馬拉松的時候遇過他們夫妻,真的很有緣份。

六年,孩子們長大了,她說在她心目中,這些孩子永遠停留在當時很小的模樣,想起這些孩子,她就很溫暖,那段歲月非常難忘,我心裡感覺,自己還有孩子真的很有福氣,總是遇到很好的保姆,對一個職業婦女又是媽媽的我來說,是上天給的恩惠。雖然現在已經完全沒有保姆在家了,仍然一直都跟她們保持聯絡,孩子也都很懷念這些照顧過她們的人。

感謝Wado、鄭阿姨、Wuni、邵阿姨,你們的愛與支持。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