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夢一般的爽日子

週六,天氣美的不像話,我那窄小的後院,因為陽光撒下,富麗堂皇得連小粉蝶都飛舞不

歇。早上完全什麼事都沒做,賴床,咖啡早餐有人煮,小孩均達可自行進食的年歲,只打屁

聊天即可,有人窩心幫忙買菜,我央老大去鏟貓屎清貓砂,弄妥飼料,他也樂於幫忙,二兒

子濃仔,整理客廳,大女兒唸著故事書,語氣起伏鏗鏘,給小女兒聽。寫作業、唸書、練

琴、孩子自行徜徉愉快的居家時光,我一聲也不必喊。菜買回來,爸爸忘了買養樂多,女兒

拿著錢就幫忙跑腿去了。小女兒乖巧的自己準備學校功課,完成才來要求卡通時間。超甜

的!無憂無慮的她,竟然跟我說,前幾天她擔心,母親節快到了,怎麼我跑去出差?萬一錯

過了她的禮物怎麼辦?我摸著小臉說,媽媽回來了不是?❤️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