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7、18端午連假

6月16、17、18這三天連續假期,我就把他們連在一起寫。

週六仍然是一個平日節奏,該做什麼做什麼,好像演一些重複的電影,但又不得不重播,還好我有去菜市場買了應景的菖蒲,艾草,別在門楣上,並且訂了荔枝,星期日可以釀酒。而星期日的確成功的釀好,在孩子們通通去運動的時候,我在家裡靜靜得把季節的味道,釘在酒桶裡,保存到未來可以回味。星期六跑了大安森鍛鍊,衝小山上坡,內圈,也算是在雨前一次的運動。

另外不知道哪裡長出的睿智,我竟然知道在週六幫肉寶全面消毒,然後今天雨就來了,希望大家的抵抗力多有提升,也幫紫蝶升級六寸盆,感到欣慰,孩子是一手帶大的,肉一手捏大的,我沈迷於這種爽感,無法言語的成就。

今天端午去M桑家吃午飯,也讓孩子們跟木柵的兄弟聚聚,同時這次真的陪他們看了你的名字,他們是看第三次了,我才是第一次,沒想到有幾幕熱了眼眶,除此之外,能夠跟孩子一起看電影並討論,是非常幸福的事。

而畫畫的還是繼續著,然後我想念家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