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3/24 五味雜陳的週六

今天捨去香魚馬,參加年輕時代,工作上認識的小姐妹結婚午宴,在那裡,也遇到了超過20年的老朋友老同事,經過多少人生風雨,有人還在原來的公司,有人奔向東西,今天我們仍好好的,互相擁抱寒暄,坐在一起祝福我們共同的朋友,對我而言,那是如此美麗的時刻。

但在同時,濃濃在週六早上莫名的又燒起來,雖然不燙,但是精神不好,我一直照顧他直到必需出門前,他才起來吃午飯。而M桑必需兩點多才能到家,我只好請哥哥幫我注意,有事隨時打給我。

回家之後繼續照顧這孩子,連晚餐都從良友小館叫菜回來吃,這個週末真是心懸在半空中的煎熬,有喜有憂有忙有累!總之徹夜陪伴濃兒就是今晚的功課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