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暖

從上海到台北,乾冷到濕冷,回到自己的窩,自己的堡壘,把外面的風雨拋掉,把一切先擱置,抱抱我的孩子們,大哥問我有沒有看到習近平?我快笑死了,他就是小時候有撞到頭,才會變這樣無厘頭。

我把自己的週末大部分給了工作,收穫疲憊歡喜因應都有,幸好我在出境時,按照慣例在機場書店選一本旅行書,給我很大的快樂,叫做山茶花文具店,真的很好看,人在旅行中,能有一本書陪伴,是很幸福的。

電影則是看了小鎮醫生,由達斯汀霍夫曼主演,太太太強大的細微表情層次技法,已經無招勝有招的戲精了!音樂也超棒,女主角也超會演,應該有受到影響,表演層次很優雅細緻。我很幸運都挑到好悅聽的作品,非常滿足。

當然最後平安回到家,是旅行中最令我快樂的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