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

今天我休假了,終於!睡得晚,9點半才出發到善導寺去祭拜,因為善導寺很近,我們一下就到了,人滿多的,但是有一些空間,如果除夕過來,就會很擠,今天剛剛好的熱鬧。

我們準備了年糕、綜合堅果、咖啡、三種水果祭拜心愛的神仙爸爸。希望他知道我們沒有忘記他,過年還是全家都團聚在一起的。

太陽很好,祭拜完,就到廣場曬曬太陽,等M桑從地下停車場開上來,突然感覺到這樣的陽光與你共沐,是何等的幸福。可惜你已經遠走,或者你一直都在。前兩天,夢到你來到一個人很多的場合,穿著你習慣的衣服風格,坐下來在我對面跟一個人談生意,我看到你的嘴巴在動,是跟他說話吧!但是因為太吵,所以聽不到你的聲音。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沒變,聰明反應快做生意很犀利,一下就談成了,然後對我笑了一下,遠走,見到你真的很好,我絕對不要變老,怕你認不出我來就糟糕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