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衣櫥

小孩的房間整理超讚的,我很慚愧,於是開始整理自己的房間還有衣櫃。我的衣櫃裡有很多寶藏,但是因為懶得翻,就沒有穿到的衣服,我把它們整理出來,打算乾洗後繼續穿。

但是有些衣服沒那麼好,版型跑掉了,或者已經穿不下了,我以前真的蠻瘦的,臉看起來沒有肉,現在好了,臉有肉身體就穿不下以前的衣服,放棄吧!斷捨離是必須的,整理整理,把過去的自己,蛻去,換上新的,經典的衣服還是必須有,我真的佩服義大利與法國的製衣工業,美極了,以後盡量不亂買便宜的衣服。

整理了兩個多小時含清潔,整個衣櫥煥然一新,放著我喜歡的衣服,那種感覺很棒,最近在江湖走跳,必須要把行頭再精細的打理一番,畢竟是公司的代表,有了年紀,要把氣勢做出來,這樣是目前的心境。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