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市與花市

依舊下雨,我今天下午趁大家都在睡覺,去了ㄧ趟建國玉市和花市。

首先,我帶著老玉,是M桑送我的,到玉山找人把他用結繩,加上一些小珠子,整個看起來就成了氣質吊飾。我把她墜在包包把手上,得空就可以把玩,換包包就換過去。很可愛!

再來看到一對圓玉耳環,老闆說要收了1000算我800,結果我還在考慮,她一拿耳針就被她折斷了。可見真是糟糕,她說,既然這樣,算我200。我就賭了。

立刻拿了走到小胖K金,要小胖把金頭這些鑲的東西給我全拆了,小胖拆的時候說,這好像不是玉。我心裡一涼,總算老師父也有因為被老花眼,還有看賣的人老實這幾個過於自信的原因,買到假貨了。當然200就是學費。

走到花市買了多肉數小盆,蘭花一小盆,兩個種花盆器,一包發泡鏈石,一包多肉專用介質,然後我就跟多人老闆Anna聊了許多關於植物屍體的心路歷程,於是互相打氣,越挫越勇,她是在汐止在家頂樓陽台種植多肉來賣的,從玩家變成達人的一條路是由無數失敗堆成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