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

今天晚上大兒子跟我是最後留在飯廳吃飯的兩個人,爸爸帶小妹妹以及小哥去學畫畫和圍棋,另外姐姐先吃完,去練琴,所以剩下我們倆。

突然哥哥說,媽媽你知道嗎?我們班有兩個人在談戀愛!媽媽最喜歡聽這類消息了,馬上瞪大眼睛,打開耳朵,想要多知道一點。

我問他我認識這兩位嗎?他說那個男孩就是上次我們去跑舒跑杯遇到的同學,我說哇!好巧,高高的笑起來很可愛。哥哥跟我說這個男孩很聰明,也跟他是好朋友。那麼這個女孩是誰呢?

哥哥說先不要管,這個女孩子因為座位的安排才跟這個男生變熟悉,後來他們換座位時,兩人又說好坐在附近,而且上課也常常會傳紙條。只是因為回家用通訊軟體傳送訊息,女生的媽媽發現,強烈阻止,後來也不知道是誰去跟老師講,老師於是必需開始注意兩位的發展,因此這個女孩曾有幾天在學校哭泣。

我就說,這好像也太嚴格,小朋友互相有好感,這是可以溝通的事,無須給太多的關注還有壓力(媽媽是過來人,不過高中談戀愛國中真的傻傻的)。他說:對啊,像我們都可以討論,還真是幸運。

我說那個女生到底是誰?哥哥娓娓道出,你記得上次我跟你說我有喜歡一個女生嗎?就是她!媽媽這時才發現,兒子是要跟我說他人生第一次的失戀而且是被好朋友追走的故事!張力大呀哥哥⋯⋯⋯

我說什麼時候的事?他說大概聖誕節前後,我又問,你花幾天走出來?他笑笑的說:三天。然後他跟那個男生還是朋友,也會祝福她們兩位,雖然那個女孩從來不知道哥哥喜歡她😭

留言

  1. 回覆
    1. 是不是,哥哥鋪陳得也太自然了,媽媽完全沒有想到會是這樣⋯⋯⋯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