攢下一個家

今年一月一日起,大眾銀行被元大銀行合併生效,我每個月繳房貸變成要繳給元大銀行。今天才意識到,我應該要去問一下新的帳號還有餘額,對一下是不是很平順的從大眾移轉過來元大。

從網路上查到元大銀行有一個合併專區,有關任何業務,在合併過程中,有問題的,可以打080的電話查詢,我覺得這樣的安排很好,於是我就打過去給他們。經過一連串詢問還有比對,以及給我一個新的繳款帳號後,我想未來即便是元大銀行,應該也是沒問題了!

也因為這樣,我把這些年繳款的紀錄,分作月付金,以及部分償還本金,兩類的收據來紀錄。若以2014年五月的餘額來看,到2017年12月底為止,我已經將餘額消滅了一半。也就是這段三年多的時間裡,我拼命的想辦法攢出錢,想要快一點把貸款還完,赤手空拳來台北到今年已經23年了,只希望能夠攢下一間完全沒有貸款的房子,以便能夠真正的安身立命。看來還有一段不長不短的償還期要走,希望能夠儘早在未來五年內還完,我不想50歲了還要負擔房貸的壓力,加油,希望可以!

留言

  1. 回覆
    1. 有時候回過頭去看,真是自己會嚇到那是怎麼攢出錢來的?

      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