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精華的寒氣

今天在家耍廢,因為小孩要期末考試,不能陪我出去玩,加上晚上有一個飯局,所以輕鬆在家休養恢復昨天的體力。

首先風櫃嘴的寒氣真是沒話說,日月精華,所以整天我在家也得烤暖氣,穿襪子披肩,身體會自動發出寒氣,太厲害了!這可說是上乘的練功地點,要多去,就像在瀑布下面蹲馬步,被瀑布沖下來的力量,用肩膀承受,武俠片都是這樣拍的。

晚上吃北平陶然亭,哎呀這菜退步了,老師傅一定是走了,不對勁,下次得避免,還有不知道是場地還是當下的人什麼問題,我頭發痛,吃不太好,一心想離開,我覺得場地那個包廂不太乾淨,離開那裡,回到家,就好了!這是我個人的感應,不一定人人這樣。

吃飯的原因是朋友脫單成功,值得大大慶祝,也帶男友跟我們見面,很棒,希望她們一切順利,好好發展,祝福囉❤️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