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為將來的生活打算

今天比昨天更冷,雖然有陽光。但是是騙人的,一走到戶外你就明白了。星期六即將參加陽明山超馬50公里賽事,天氣希望可以再回升一咪咪的溫度,而且乾冷好跑,讓自己順利完成。好久沒有跑50公里了,說真的還有點緊張。

今天去參加職業訓練本循環最後一次的課程,如果在1/16日以前,我沒有完成,執照就無效了,之前工作忙碌或者開的課程額滿,導致今天才能完成,實在有些驚險,不過長達好幾堂的馬拉松時數,在今天終於累積完畢,很爽的。

工作今年似乎在各方面都有起色,我希望今年能比去年更好,不敢想豐收,但每天都切切實實在投入的,年紀到了現在,職人的態度與能力都要越使人尊重並交待得起自己才是。

睡前濃濃和哥哥都自發性的在寫日記,因為我天天寫日記的影響,他們也在寫。我問濃濃,為什麼要寫日記?他竟回答我說:要為將來的生活打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