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暖爐邊再感

今年,因為工作去了紐約、舊金山、LA、香港、東京,破紀錄了。馬拉松完成陽明山超馬、香魚馬、烏來馬,減少許多,仍然看好幾部電影、連續劇、書。全家在夏天也去了北海道自助自駕旅行,在天涯海角,一家人自然更親密。

哥哥今年長到165公分,姐姐長到155公分,濃濃拿到圍棋二段,妹妹出了第二本繪畫作品月曆,我體重創下新高,M桑完成合歡馬,人更加和藹可親,也是我目前能奮力工作無後顧之憂的好伴侶。兩貓生活也非常安逸舒適,我們的日常感到恩典與祝福,健康平安即便偶爾也能有吃好喝好的確幸,甚是平好!

三月順利裝潢完成並且搬入新購入的辦公室,真是大工程、謝謝我的同事Janet,沒有她我不能完成這個繁雜又細膩的事。人生旅途中people come,people go.去接受不完美與殘酷的事實,然後繼續走下去,感謝今年陪伴在身邊支持的伴侶友人,與打擊我的人事物,我用養了好幾盆蘭花多肉還有淚水,度過這低潮的一年,明年我將有力再起,謝謝遠遠默默看照著的眾神菩薩,尤其是信義路上的觀世音佛祖,真是我請託傾吐的對象。今天是最後一個工作日,明年在工作上也請多多指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