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找回

這次台北馬,很多老朋友都拚出好成績,為他們高興,也問問自己,自從決定把練習時間挪去做別的事之後,成績就只能勉強維持,沒有進步了。身材也漸漸距離精實跑者越來越遠。最近內心的聲音漸漸變大,說:嘿,你是不是應該再重新找回練習的節奏呢?

首先,我想工作還有孩子,我跟伴侶,我跟我自己,這些平衡點,自從有孩子上國中之後,一直有種找不到平衡點的無力感,試圖再讓練習更效率一些,可是練習效率的起心動念往往就是毛躁的心情,急著吃課表,或者時間到就要停止訓練、或者沒有 按照課表訓練,這實在是不好啊!因此明年我的想望,重新設定目標,找回平衡。

下班,走出公司,覺得今天比昨天更濕更冷,還好,已經跑完了,如果是今天跑,一定超級冷的,感謝老天給一個寒流但相對小雨的日子!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