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左是很偉大的

關於假左,我想說的是

當你 目中無人的說所有老闆是慣老闆的口吻,然後自己並沒有經驗去創業過。然後可以說不賺錢的企業讓他倒一倒這類的話,把企業換成人,看看句子變成如何?

不賺錢的人讓他死一死,這樣好像才是右派吧!某些左派的論述,實在不夠耐磨耐看耐聽。因此很膩!至於微微偏右,是因為要讓自己適應資本主義的大海而長出了鰓和鰭的不得不生存下去,畢竟我沒有有錢的父母或家族支撐,我必須生活養家,養公司。

勞基法還沒修法之前,已經不能隨便資遣員工囉!要填很多表格才行,並且要舉證,台灣對中小企業主是完全苛刻的,相對於勞工族群,希望大家可以珍惜現在還願意出來創業的中小企業主,是不容易的一群笨蛋。

也曾經有員工不想做了,但希望被資遣,所以在公司半年內,開始作一些小動作,然後去誘發資遣的事發生,也是有耳聞,總之有不好的資方也會有不好的勞方,世界就是這樣,沒有資方完全邪惡,勞方絕對弱勢這樣的道理。

真左是很偉大的,救苦救難觀世音菩薩等級的,真左派是絕對不容易的事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