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全家吃鼎泰豐

人生真的有很多無奈的事,我看人人都多少會面對點,不過我真的沒有很能兼善天下,只能獨善其身。

今天過得很充實,我早上就去市場補菜,弄了很豐盛的午餐,逛市場已經是我這個準更年期婦女,像做禮拜或者去廟裡上香一樣的療癒人心。我的苦,總會在一攤逛過一攤,裝滿越來越多菜的菜籃裡,慢慢退去,目前為止很有效果。

下午到森林公園跑了三圈,均速在6:48左右,也不累,如果不是家裡有事時間不夠,五圈都有可能吧!我趕快回家梳洗,今天全家大小一起去鼎泰豐(天母SOGO),我們住在老本店附近多年但卻第一次全家到鼎泰豐吃飯,而且還選了天母,因為吃完飯,要去山上♨️

週日晚上全家去個餐館吃飯,然後去泡湯已經成了今年冬天的定番,我覺得是我自己的任性造成的,我就是覺得全家一起吃飯泡湯的日子,隨著孩子長大或離家,一定不容易再有,我本來巴不得那天快來,但現在竟然憂傷起來放,看來我要枕戈待旦對於準更年期的內心世界啊⋯⋯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