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介石路線

今天晚餐過後,我說,今天的天氣很適合去泡溫泉啊!於是大家就拿起毛巾,帶著水壺,說走就走,畢竟是熟門熟路的了!

我們從金山南路上新生高架,下中山北路,直走經過士林官邸,到天母,上行義路紗帽山一帶的溫泉會館,每次這樣走,我就佩服蔣介石,能夠打造出這條,讓他上陽明山泡湯很快速,回官邸也方便,去總統府上班也方便的蔣介石的日常路線。其實也蠻會享受生活的!

陽明山是我最愛的山,泡在溫泉池裡,感恩上天把陽明山放在理我很近的地方,讓我可以常常上山看到這麼美的風景,被溫泉包圍,是自然的恩賜。泡完溫泉之後,肩頸不會卡卡,整個很順暢,我們是泡大眾池,常常能來泡的大姐們,她們皮膚真的是很好,氣色也好,回程在車上,整個人都鬆鬆的,真的把過去一週的壓力,徹底排除了。能夠泡溫泉真的是太棒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