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成真

今天爸爸去跑合歡馬,一早我就要準備早餐給孩子吃,哥哥也在9:00去學校參加聯課桌球活動,收拾好早餐碗盤,去市場買菜,順道帶著濃兒去棋院,買回來就弄午餐,哥哥從學校回來,請他幫我棋院接濃兒,然後把午餐弄好後,吃完,要帶女孩搭公車去上舞蹈課,下課,原路搭回來,傍晚還得繼續準備晚餐。晚上哥哥姊姊還要上鋼琴課。

就是因為回來還要立刻煮飯,所以早早就擬好計畫,煮羊肉爐還有熱早上買好的香菇油飯,果然小朋友吃得很香,太成功了。更棒的是,爸爸回到台北,肚子一定很餓,我就熱了羊肉爐,還有油飯,他洗完澡剛好可以吃,然後他說,吃了這些,我就快補滿血了。

一個人忙這些,一點也不覺得累,只希望爸爸可以安心開心的享受合歡馬小旅行,平安完賽,無後顧之憂。恭喜他,成功了,雖然有點高山症的困擾,所幸克服了,這幾年心心念念的合歡馬終於到手,目前已經呈現深度睡眠的狀態了,而我也單打獨鬥了一天,希望明天可以擺爛(算了吧,怎麼可能)

下下週是艱困的一週,下週我得思考很多不想去想的事,還好天氣轉涼了。不然就太可憐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