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居跑一圈

想了這麼久終於成功地在皇居慢跑成功,今天是東京行程的第二天,下午三點就結束回到飯店,我頹廢的躺在床上,告訴自己這樣不行,早上並沒有成功的在5:00起床,所以下午是一個機會,我決定要收拾一下去皇居附近,環繞皇居的護城河跑步一圈。

於是我著裝準備,背起我的跑步小包,放進零錢、手機、手機充電器、禦寒的圍巾、然後穿好風衣、跑服。查詢了地鐵,我決定在日比谷站下車。日比谷站請走A7出口,可以直接看到日比谷公園連結著皇居,因此就一出A7,過大馬路,你就會看到皇居的護城河了。

馬上你會看到有跑者跑過,一年到頭,相信熱愛跑步的朋友在皇居絕對不會缺席的。
因為下午五點就天黑了,夜晚的皇居有另一種寧靜感,好棒!下次來東京,一定要試試。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