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寫部落格?

我不知道誰每天來看我的部落格,只是想跟我的讀者說,謝謝。謝謝那份希望了解ㄧ日心情的幾分鐘。被了解,也是很幸福的事。

我寫這個格子的起源是,有一個朋友叫海豚飛,她發起些格子滿一年就可以參加在中山樓的部落格寫一年表揚大會。這個地點只是在中山樓的雨遮,不是禮堂呦,發起後,有幾十個她的朋友響應,大家就開始寫了。

我當然也是湊熱鬧的一位,而且也是我第一次寫格子。這樣已經寫了快九個月,都沒有間斷,據海豚飛說,當時響應的人,好像只剩下我或不到小貓兩三隻在寫著。我一聽,這樣可能不會有「中山樓」的表揚大會了(虛榮),難過,可是已經寫了好幾個月,不能放棄吧!

所以我想,這是成功的詐騙案例!我被海豚飛詐騙要寫部落格一年,然後自己現在停不了,愛上每天書寫的小時光,我想這是一件不幸中的大幸😂!(成語這樣用對吧?)

留言

  1. 嘿!我每天都看,很精彩,不要停下來!我很開心是詐騙集團首腦,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完整寫一年,我頒獎給你,還帶你去中山堂喝咖啡!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