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部落格催眠

每次寫格子都是一天的結尾了,而且習慣用打的,不行用語音,很容易把自己想講的跟想寫的,編排會有會有落差。

常常會寫就寫了就睡著,我覺得我的部落格一定有自我催眠的功能,才能讓我這麼好睡,寫到睡著,有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昨天回頭去看簡直是狗屁不通,也算記錄當時的狀況所以我也不打算改,除非太誇張。

今天是感覺到非常幸福的一天,有幾樣工作都有所進展,同事們也都把自己的工作態度調整到上到好的狀態,跟伴侶也能心平氣和地說出心中的感覺,孩子表現也非常的穩定沒有意外,自己的狀態也保持的很好不論是生理或心理,所以這樣的幸福感自然而然就會發生。

就快要週末了,禮拜五的夜晚我總是捨不得睡,因為週末對我來說也是一仗,希望這一週可以讓我同時休養生息,也同時能夠完成我在週末要做的事。自己活力滿滿,但是也要記得調解體力,以便能夠走得更久更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