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之友

下雨的台北週末,我們禮拜天是媽媽把所有事情、才藝課、雜事排開,讓全家人可以在一起做任何想要做的活動,因此我稱之家庭日。

上週因為爸爸去跑合歡馬,週日也是恢復日,本週日我想,下雨就在附近走走,而且還是很想要泡泡溫泉,於是下午帶孩子去北門走走,風有點大,西區蓋了好多豪宅,大家都都更了,相機街的街口,還有殘存的風味,北門重見天日,有一些捨我其誰的悲壯感,因為他撐起整個台北車站特區的主視覺。

後來去吃劉媽媽麵館(小孩指定),帶著暖暖的胃,我們又去泡湯了,老地方相對熟悉,又有打折的券,10張1380,原價2000,我們一家一次就得用六張,所以買這個很划算的。

在泡湯的時候,遇到一位65歲的長輩,她跟我聊了好多關於她這幾年,從花蓮來到台北,幫她的女兒帶兩個男孫,一些甘苦談,女人到老,心心念念還是自己的子孫、還有未來!我很感動,她是一個樂觀又慈愛的奶奶,她唯一的抱怨是,如果不是帶孫,她可以天天來的。殘念ㄚ⋯⋯我覺得泡溫泉的時候,有個人一起聊天,還蠻開心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