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吶喊

太熱了太熱了,台北盆地根本是一盆火,公司轉角的地下道拆除工程與填平持續進行,揮汗如雨的工人們在午休時間,靠在大樓陰涼處,一直喝水一直喝水,我想這種天氣在戶外工作的人,都非常辛苦,想到自己工作的時候還可以吹冷氣,不曉得為什麼竟然有一絲絲的愧疚。

孩子暑輔半天,下課的時候正是烤箱開到最大火的時候,而且還得在操場集合,排成路隊才能放學,今天妹妹就有一點熱壞了,下午昏沈又有點肚子不舒服,還好給了一些藥,改善許多,妹妹不舒服的時候,不哭不鬧好乖,我們家所有小孩不舒服唯一會哭哭鬧鬧的,只有濃濃而已。如果明天再這麼熱,考慮讓她在家休息,否則還真是大人小孩都會吃不消。

減重幾個禮拜,我實在厭倦了這個循環,週間運動變瘦一些些,週末莫名正常吃喝,下週一體重數字又反彈,本宮真是乏了,難道這就是江湖傳說中的更年期肥胖嗎?真是可怕的勁敵,比產後發福還可怕的更年期發福,你儘管來吧!老娘跟你拼了,我今天穿的緊身牛仔褲是過去那件寬鬆的七分小喇叭啊⋯⋯,這些牛仔褲姐穿了20年都沒事,俺還要再穿十年啊!沒想到今天的ending這麼激動,抱歉了!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