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朋友

今天交到一位新朋友,是女孩們上舞蹈課同班同學的媽媽,我們因為一起看女孩跳舞,就自然而然的聊起來了,人跟人聊天時,有種特別的感應,就是她是我喜歡想認識有趣或者相處起來舒服的人,這些感受都很自然的在我們一起談話的時候,浮現出來,然後她很大方的分享她上瑜伽課的地方,還有她的臉書帳號,並且互加好友,很開心耶,人到一定年齡,還能這樣偶遇喜歡的人,成為朋友是越來越難得了。

晚上應該要好好跑個步,昨天休跑,因為本週已經連續跑了四天,加上孩子上課陪練這些雜事,而且週六早上固定上市場採買,夏日所耗體力,甚鉅,希望酷暑快一點過去,我迫不及待想要迎接秋天了。

因為每日寫格文已經有一段時間,我心血來潮回顧自己所寫的篇章,一日一日筆耕,竟然還蠻好看的,然後又去看自己的臉書,紀錄生活花絮小事與影像心情,也蠻好看的,感覺像是脫離了自己的身分,佯裝成讀者來閱讀,竟然沒有食之無味感,反而借著看自己的書寫,了解當時在想什麼,因為這些回顧的感受讓我更喜歡繼續用這些方式來記錄生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