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

今天上班的時候,看到公司旁邊的地下道被封起來了,也就是這個地下道從此以後就會被填平,然後鋪上地磚,或者是撲上草地,在地下道上面的通道小屋也一併被拆除,房子跟馬路之間就少了這個屏障,不知道為什麼感覺敦化北路和民生東路口的四個地下道通路被拆除之後,係整個流通的更順,連從公司的落地窗外看出去的感覺也變得清爽了許多。

可能是心理上的作用或者是迷信,我覺得大樓的風水變得更好了,希望在公司發展上能够有一些更好的事情,當然團隊也必需更努力才能天助、自助、人助。自從在自己買的辦公室工作之後,內心有種完全安心的感覺,太奇妙了,就好像有了自己的家一樣,雖然不大,可是用到現在,很實用的空間與配置,很感謝當時負責的同事心思細膩,慢慢跟設計師磨,讓每個人都有舒服的工作空間。

當時買的時候,考慮到公司能負擔得起的預算、地點精選、大小足以使用,還有一進到這個空間直覺的感覺,這可能就是風水。這個空間越用越耐、設計的空間配置多線也流暢,傢俱選用兼顧實用與美感,從三月遷入到現在,真的沒有得挑剔。或許是自我感覺良好,能夠買到並且設計使用現在的空間,是整個公司的福氣。我們都很珍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