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嘴真省事

我們台灣小孩,家裡如果做醮、嫁娶,一定是要趕回家幫忙,豐年祭也是,管妳是巨星阿妹還是阿魯,都要回家。不管會來什麼客人,我們都要盛裝,親家母規格裝備。

聽不懂嗎?白話文再來一遍,就是我們不管人家派什麼人來,穿短褲來牛仔褲來,穿拖鞋來,穿美國隊長衣服來,我們就是頭髮吹捲,珍珠項鍊帶起來,自己家裡辦喜事就是這種氣勢!

世大運辦得很成功,少有負面新聞,台灣選手也很爭氣,然後總是有些人就突然七月半見鬼了,說:奧運選手打大學生,因為中國沒來,世界一級球員沒來,台灣頂尖選手不該來世大運,世大運不是什麼世界級的運動會,這類來自外星異次元的夢囈。現在是誰說奧運選手不能來打世大運?簡章你看過了,還是你認識羽球世界冠軍本人以及身兼她的蛔蟲,她在想什麼你又知道?人家想在台灣打世大運礙到你了喔!

這些人我敢保證沒想過世大運這麼棒,軟硬體都達到水準,本來寫好嘲笑的劇本偏偏都用不上了,只好隨意發揮,不時中猴。

諸抱怨酸民君,拿牌你也嘴,不拿牌,你一定更加嘴,好好的為每個奪牌或沒有奪牌的選手,喝采,感謝,與真心鼓勵,讓台灣在辦喜事的當下,放下歧見一起為國家選手加油,這樣很難嗎?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