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國小民

這幾天,世大運與台股使看綏台灣的人,跌破眼鏡了吧。一直以為台灣很差的人,是不是就會因為這樣看好台灣呢?我想還是不會。不管你看多壞,在台灣這裡的安身立命的人,要自覺,做得更好,雖然我們是小國小民,但將成為好國好民。

爸爸今天代替我去陪姊妹學舞,竟然遇到許芳宜,而且還聊天,然後許老師還泡了茶請爸爸喝,我說你真是賺到了,她今天自己顧教室,才可以這麼悠哉,我去了好幾個禮拜,都沒有那麼幸運可以跟她聊天。

今天是因為過去在金融業的同事,感到多時未見,打算一起聚聚,所以才能外出放風,小孩大了,漸漸地,自由度會提升很多,得空跟老友相聚話當年,雖然是老人行為,可是,真的很開心,我們都好好的。

台灣世大運得金牌銀牌銅牌的項目越來越多,我們有環境與能力,也把孩子養得很高很壯很漂亮,也教得越來越好,不輸給外國朋友了,這些孩子,是明日之星,也是台灣教育開放,多元改革的驕傲。台灣,沒有這些看壞的人想得那麼差,台灣加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