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淘

今天跟兩個姐妹淘一起吃午餐,為了幫我慶生。雖然我的生日已經過了,但是她們都超級忙碌,抽出時間來一起午餐,我真的很感動,我們相識超過十年了。而且是在工作場域認識的朋友,能夠這樣彼此關心,扶持到現在,還一起運動,說內心私密的話,分享生活與工作的點滴,真的很滿足了,有這樣的朋友,還能說自己孤單嗎?

傍晚下起大雨,我望著窗外整個天暗掉了,接近下班時間,路上開始出現下班的人與車潮,我在想,這種雨,是讓想回家的人,更想回家,讓不想回家的人,有理由,待在某處不走,你是哪一種呢?

下班時間一到,整理好,趕著回家,因為朋友要來找我,一起練跑,我很喜歡跟她一起跑,她每次都說自己累了,可是從一些數據、心跳均值、或著步伐頻率控制,都在一定程度,真心覺得能把平衡做好,是最踏實的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