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颱風過敏

補寫8/21

最近常常忘記寫格子,晚上有很多事分散俺的注意力,一會兒是跟小孩唸經(我是唐僧),一會跟孩子的爸念經,唸完經弄一些雜事,又去跑步,然後喝啤酒(大叔生活型態)竟然忘記寫格子,該打屁股。

星期一有幾件事情讓我心情不好,首先星期一本身就比星期二可惡。再來有一個莫名奇妙地會要開,有讓人高血壓的危險會議,然後有颱風,我不喜歡颱風。所以星期一一早我就悶悶的,很想請假去看ㄧㄧ這部電影,希望在孩子開學後,還沒下片,一直無法去看,讓我很煩躁。不能狂妄運用時間的人,也是一個貧乏⋯

屋漏偏逢連夜雨,夜間練跑也相當不順,整個大腿肌肉很緊繃,熱身一圈才開,但是因為下雨就提前收工了,課表沒有完成,速度好不容易在夏天尾端恢復的紀錄又退回了,希望可以順利的拋開颱風氣旋磁場對敏感的我,產生的影響。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