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邊烤肉玩水樂

今天還是去溪邊烤肉了,因為阿公的身體恢復了,阿嬤早上7:14就打電話來,我跟爸爸還在賴床,忽然間被阿嬤說照常烤肉的指令嚇醒。

因為阿嬤說肉都已經準備好了,而且小朋友期待玩水在溪邊烤肉的行程已經期待了一個暑假,所以鋼鐵阿嬤今天早上七點就到菜市場買蝦子還有雞肉當場就醃了起來,早上還現做做南瓜蝦仁馬鈴薯小黃瓜沙拉,好好吃,體力特好的阿嬤我應該要幫她報名鐵人三項比賽,太驚人了。

阿嬤說我們最晚九點鐘要從家裡出發到坪林的茶葉博物館集合,因為已經有點晚了所以我們有在彭山隧道小塞一下下,但是在10點之前就已經會合完畢,再開半個小時就到溪邊的烤肉地點,那是一個秘境,樹蔭扶疏,溪水平緩而且還有小小的落差可以spa全身,孩子都玩瘋了。

最可怕的是阿公,跟阿伯兩個人很快的起了爐灶,主烤所有香腸、牛肉、蝦子、蕃薯,烤雞,加上沙拉,水果大家都吃好飽,阿嬤好會準備吃的。小孩也玩瘋了,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真的很棒,雖然沒有冷氣,還是可以吹到微微的涼風。

一年一度的溪邊烤肉又完成了,孩子們又長大一歲,能夠這樣一起玩水的機會要好好珍惜。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