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驚一場

(補寫8/19)
晚上跟M桑去跑步,結果一回家,M桑爸爸胃痛送急診,家裡打來通知,本來明天要去坪林秘境溪邊玩水烤肉的活動,取消了。

我跟M桑還有孩子都很擔心阿公,不知道實際情況是如何,所以他就很快的梳洗一下,整理完畢,趕到醫院去看孩子的阿公,還好經過斷層掃描的檢查,沒有太大問題,只是胃部的氣體太多,引發的不適,一陣奔波之後,我在家裡乾等守著,因為嚇到,所以忘記寫格子了。

還好阿公打了一個半桶的點滴,就不太痛可以返家休養,烤肉則改在明天傍晚木柵家大陽台,小孩應該也是很可以接受,這樣的安排,只要阿公沒事,大家就放下心了,因為我們全家都很敬愛阿公,阿公也很疼愛我們,所以阿公生病大家都很心疼跟焦急。

阿公是個了不起的男子漢,從國小畢業就從坪林山上下山到士林當車行的學徒,苦學成了獨當一面的摩托車師傅,自己白手起家,有了自己的摩托車行,養活一家老小,到現在七十幾歲了,還能修車而且技術一流的老師傅,每天都很認真工作,是我內心最敬仰的人之一。

希望明天看到阿公的時候,阿公可以恢復健康,跟我們一起烤肉,就跟以前一樣。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