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快樂

快樂,是很簡單的,我一週只陪孩子練一次琴,就是週五晚上。週五晚上孩子已經把這週鋼琴功課練得差不多了,所以陪他們練習只是小小驗收成果。他們也當作是表演給媽媽聽,很有趣,我最近喜歡每週選一首曲子錄下來,當作紀錄,這樣我就覺得很快樂了。無法想像未來他們不在身邊的時候,誰來彈琴給我聽呢?可能我自己得彈給自己聽了。

濃濃這個週末要比圍棋升二段的賽事,剛好那天我得回高雄一趟,不過他指定爸爸當他的陪伴者,帶他去比賽,因為他上次升段也是爸爸帶的,所以爸爸是他的幸運星,下棋還是會有小迷信啊,大哥哥讓濃濃比賽時,隨身帶著一個御守求必勝,他固定穿長褲下棋,把御守放在口袋裏,總之他會有些小癖好,祈求下的順手,祝福濃濃升段順利,媽媽會在心裡為你加油。

今天是休跑日,我跟M桑兩人信誓旦旦明天要早起訓練,希望能夠如期進行,早上跑對我來說比晚上還辛苦,我的身體甦醒的慢,早起真的需要很大意志力,可是明天的時間已經塞的滿滿,所以只剩下特早的早晨,至於有沒有人食言而肥,明天就知道了。希望不是俺~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