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足跑

今天身體不適的情況稍稍緩和下來,但還是在下午四點左右先回家休息了。睡了一下醒來,精神好很多,孩子貼心可愛,M桑煮好晚餐叫我起來吃,能夠如此被呵護,已經十分滿足。

到了9點,孩子們的作業都檢查過了,決定跟他出去小跑個兩圈大安森,而且今天打算赤足接地氣跑,穿著夾腳拖,走到公園,脫下之後就拿著拖鞋跑,好久沒有赤足了,練跑多年,有一段時間一直是練赤足跑的,腳的肌肉,跑姿因此都有不錯的鍛鍊,於是今天仍然能記得這個熟悉的感覺。

第一圈先慢,嘗試讓身體在調整,然後慢慢來暖身,適應溫度,心跳狀態,到第一圈後半,已經跑出自己也覺得不錯的跑感,風因為汗水的排出,熱風轉涼風,好舒服,到第二圈,穩住,順順調呼吸,專注雙腳在地面上踩踏的每一步,均衡、扎實,赤足好舒服,暖暖的地氣,把能量導了進身體,第二圈最後一段加速,沒想到挺順的,就到一個速度上釘住,咬住一直到終點。

走回來的時候,邊走別放了好幾個屁,氣都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