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寫8月9日

8/9,我的白天身體不太舒服,一直覺得哪裡怪怪的,但還是去上工。早上很做了一個理想的交易,這兩天的交易都算讓自己滿意。而且中午要跟客戶吃午餐。總之雖然不太舒服但是撐到吃過午飯才回家休息。

下午就在床上躺著,翻來覆去,成功的小睡一下,這次的生理週期不適,蠻嚴重的,六月去美國出差、七月去日本旅遊,都安然度過,沒想到好好待在台灣,竟然有這樣程度的不適。工作的壓力的確是很多不適的來源,人在壓力下,身體很難快樂起來。

還好晚上有固定的團練,朋友來家裡回合再一起出發,用很慢的速度,繞森林公園兩圈,說也奇怪,跑完全身上下都舒暢了起來,像廣告說的,血路都通了。排不出來的汗也在跑步的過程中,逐漸代謝出來,體溫就因為流汗調節好了,人也不會覺得自己像個儲熱的小火爐,吹冷氣或喝冰飲無法真的把身體裡的已經中的暑氣排出,緩和的運動是一個好方法。

這幾天,台北的中午熱到發紫,衷心拜託老天爺,氣溫快點降下來,人在酷暑之下,很難不因此感到辛苦的。感謝朋友和自己有紀律的堅持團練,讓我因此調節好身體的溫度,氣也順暢了。希望今天也能平安渡過,不再感到不適。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