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飛行,終於回到台灣了。在飛機上看了幾部好看的電影,尤其是宮澤理惠幸福的湯屋這部讓我大哭不止,因此帶著腫腫雙眼降落,除此之外一切都好。

十幾天的旅行,比去年跑巴黎馬獨自旅行的時間更久,這次的探險,對家裡對公司都是一次壓力測試,沒有我,依舊可以運作,我可以越來越放手。

最最感謝心愛的M桑,幫我看顧家裡還有寶貝們以及愛貓,還有同事Janet,Vilya等跨海的後勤照顧,無限感激。迫不及待回到生活的正軌,整理此行的收穫,抱抱我的寶貝們,家永遠都是最溫暖的目的地。

終於完成了,飛機、汽車、跑步、渡輪,三個住宿點,跨三個時區的漫長商旅,一定要保持體力的強壯,以便未來還能承受這樣的行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