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的全家旅行

今天才把今年的小朋友夏季旅遊搞定了,一直想要去北海道,這次選住在留壽都山林小屋(Villa Rusutsu),從照片中,看起來很棒,從來沒有去過北海道的我,也感到期待。

從前年開始,全家暑假去東京迪士尼,寒假搭普悠瑪去台東,去年五月去澎湖,暑假則是去香港,特別為了海洋公園,寒假去加賀屋,每一次全家旅遊都是六個人一起浩浩盪盪,我也很珍惜一起旅行的時光,以後孩子長大了,或許全家出遊就變得很困難了,所以想要趁他們還小的時候,抓緊機會帶他們去玩。

跟孩子去玩的景象,我只要閉上眼睛,就可以想起好多很棒的畫面片段,我們一起去坐雲霄飛車,一起看到東京鐵塔,鋼彈,一起去海洋公園坐上好可愛好可愛的纜車,在山頂上看香港的夜景,一起在台東看到的風景,海,縱谷,田園,泡溫泉,好幸福,我會把這些回憶好好記在心裡,老的時候,拿起來細細回味,曾經跟孩子朝夕相處的時光。

所以,北海道,我們來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