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鄉小感

一直觀賞海的波浪,數字的跳動軌跡,人的言行舉止,動物的生活習性,每天的固定發生事情的規律,四季轉折過場的篇章,每個地方同在夏季,不同方式的表現,時空中若有似無的關聯與關聯有多深?我喜歡想或觀察這些事。因為觀察觀察,時間一久,觀察就進步了,一進步,觀察到然後可以去想像到接下來大概為何,有時會命中,有時不會,觀察進步,找出規律,可以提高預測的準確度,是練習觀察意想不到的進程。

今天我到了高雄去拜訪客戶,也回家去看了爸爸媽媽,他們有越來越可愛的趨勢,爸爸七月就生日了,我先特別下去跟他們單獨吃飯,當獨生女的感覺很好,教養書上有提到,如果家裡有超過一個孩子,要找一些時間跟每一個孩子單獨相處,這樣孩子會覺得特別開心,這是真的,不管幾歲,孩子還是喜歡獨佔爸媽的。(難道只有我?

吃完飯,跟爸爸媽媽聊天喝茶,並且跟媽媽報告一下最近她的投資概況(我是經理人),然後他們又開開心心的打算開車帶我去坐高鐵,雖然只有短短幾個小時的相聚,我相信我們三個人會快樂很久。謝謝招待🙏幸福充電飽飽!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