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賓阿寶

貓咪是四年多前開始養的,從小baby開始餵奶,因為一出生,母貓就沒有照顧,被同事撿到,是一對姊妹,黑白花賓士貓,還有虎斑賓士貓共兩隻。我不知道是什麼狀態,竟然接手照顧了,中間還帶著她們結紮、打預防針、搬到新家、跟著小孩一起長大。

我是不想放感情在這對姊妹花上面的,只希望給一個安置他們的家,寵物離開的痛我很清楚,也經歷過,真的不好受,所以我儘量冷靜,平常心。

但是經過這些年,阿賓阿寶跟我們一起經歷過家裡大大小小,風風雨雨,早就成了這個家的一份子,他們每天仰望著,陪伴著我們,慵懶,傻氣,有時又闖禍裝無辜,感情就是這樣點點滴滴而來的,等我發現,已經陷入了,變得很愛他們,這個月遠行的日子裡,特別有感。

阿賓阿寶不是我的寵物,已經是家人。


留言

  1. 有沒有阿賓阿寶的玉照

    回覆刪除
  2. 有道是你的世界不是祇有他們,但他們的世界祇有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