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盃的考驗

這兩天實在太熱了,心情不好,天氣劇烈的變化,從下了許多雨直接切到酷暑,沒給人一點點餘裕,放魚到缸裡都要慢慢的,人這樣受天氣波動的力道,越老越不禁。

孩子們還在考試,我希望可以快點結束,但是國中的哥哥得考到6/30,我的老天鵝啊,小學國中連著下來,凌遲我超過10天,每天都不能完全放鬆,美國朋友帶著小孩回台灣過暑假,都不知道玩幾輪了,孩子還在結束期末考的掙扎中⋯⋯⋯

話說今年暑假的家庭旅遊,因為我的忙碌,甚至還無法好好規劃,但起碼阿嬤家的時間已經訂下來了,我可以降低未知數求解,孩子暑期輔導的時間也訂了,我只要到暑假就是要很有洞桃,弄這個弄那個又要防中暑,又要找些好活動,每年夏天,就是我的火盃的考驗!

再一次祈禱觀世音菩薩讓我順利度過今年夏日的修煉!(我這麼怕熱實在太奇怪,明明是高雄人!)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