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險

從美國回來到今天,恰恰六天,每到下午黃昏想睡覺的時差問題,終於消退了,我真的是一個規律生活的人,昨天開始恢復運動,前幾天因為疲累還有週期,完全沒有運動的慾望,但昨天自己覺得太多天沒動不行,於是飛輪一小時大爆汗,爽快。

今天我的小朋友們都在準備期末考,都在自己的房間書桌上用功,我一個人在客廳好無聊,都沒有小孩可以跟我玩,只好等到考完試,再跟他們聊天了。最近常常覺得孩子們全都脫離幼兒很黏媽媽的時期,雙手空下來了,他們各自有辦法處理生活鎖事,想想也該滿滿規劃自己空巢時期的生活了,過去孩子小的時候,只希望他們快點長大,沒想到現在,就已經感覺到可能的孤獨感了!

有一位保險顧問下午來拜訪我,推薦我買長照險,現在的方案是每年付70000左右,繳20年,如果未來失智失能,每月會給兩萬元當長照基金,而這張保單主要瞄準40歲出頭的客群,我深深覺得,好不容易從二十出頭繳了快20年的快解脫的終身壽險,保險公司算算你的年紀又開始瞄準你要為未來的二十年的長照需要,真是永遠沒有盡頭的關愛啊⋯⋯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