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相會的觸動

今天拜訪的公司,是一個家族企業,爸爸、哥哥、弟弟,哥哥的大學同學,都在一起工作,我非常敬佩。爸爸已經78歲了,每天還是來公司上班,但是兄弟兩這群年輕一代的,承接了公司現在大部分的責任,生存的責任,他們認真的態度,使我感動。

會議從早上10點一直到下午五點,中午一起在會議室吃三文治,稍微休息一下,下午兩點就帶我們到他們投資的物業實地考察,因為路不平,在山上,還換了車子,坐上另一台吉普車,才能上山,這個考察,使我有種奇幻感,飛越了大片海洋,我竟然能來這裡。

這趟旅程即將結束,過六個小時,就準備要上飛機了,我經歷11天的在外工作,感想比較強烈的,是被一種勤奮認真的態度觸動,在每一個拜訪中,就證實一次。不管大小公司,大家都拼命為生存下去的堅持,真的很美好。

祝福他們也希望自己可以更努力,以便能與之齊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