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陽光

這趟旅程最後一個拜訪城市LA,從三藩開了740公里的車,快十個小時,終於抵達了。好久沒有在美國進行公路旅行的動作,今天總算重溫,不有趣不過只是確定一下自己的體力還可以負荷。

一路過來看到海、起伏佈滿黃色植披的山,強烈的陽光,乾燥的氣息,葉子樹只有頂端幾扇綠葉,枯黃老葉垂著大串堆疊在承托著頂端的新葉,那樣的姿態,那樣高聳枯乾,總有些啟發我的地方。

飯店是這三個城市中住最好的,但是附近的商店顯得太大太遠,我不喜歡,我喜歡紐約,舊金山也還不錯,這裡我真的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吸引我?除了經過飯店的路上,有一個Parsons school 以外。

這次鄉間的路上看到蔬菜田、葡萄園、和香吉士園,大到我不知道如何採收(但跟我無關),是這趟公路旅行時,重新再對美洲大陸的遼闊感到震撼。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