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依附

現在是三藩凌晨兩點半,星期ㄧ下午開完會,去喝了一杯然後吃晚餐,回來飯店洗了澡,就昏睡過去了,大概只能睡4個小時,就會醒過來,一直等到跟小朋友視訊連線完,才會再去咪一下。

一晃眼,在三藩的日子就要結束了,早上9點要離開,開車前往洛杉磯,同樣的也是第一次拜訪的城市。對於三藩,跟紐約,我的心情相當不同。紐約是重回舊地,生活記憶栩栩躍然腦海,有追尋,有嘗新,兼併融合,心裡包袱背著,工作重了點,想說什麼話都少了,刻在深一點的地方或許。

三藩於我是無記憶的白紙,可以怎麼過都是新感受,我特別愛這旅店,如果你來三藩可以考慮,叫做hotel G,喜歡的原因不明,可以現在舉出的唯一理由是有台可愛的收音機,裡面設定98.1頻道,播放的歌曲簡直是80、90、2000精選,首首摯愛,不間斷,我好像回到時光隧道,回到台灣要想辦法用網路把他找回來。

Taylor st cafe 裡面我熱愛工作的南美好朋友,每天我在排隊等著時,你們總是特別溫馨的知道我,明白我的那種眼神,如同這裡的家人,你知道,沒有依附的城市,即便一點陌生的溫暖都可以讓我銘感的,況且食物又那麼美味,以後吃不到這樣的早餐,著實會讓我惆悵的啊!

今天會議的公司寫了封電郵在拜訪後,說我們可以隨時到他們的三藩辦公室拜訪,只要有來三藩玩。我也請他們有空來台灣玩,他們有一位娶了北京女孩去過中國許多城市,我特別邀他來看看這兩個不同的國家。離開台灣,發現世界上當然有相當多不同的潛規則,運行著小社會,不管如何,一顆開放包容的心還有誠懇與微笑,放在行囊裡,總是會有收穫的。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