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最近我成了珍珠控可以是一種臨老轉性的事值得記上一筆

過去配戴手飾喜歡鑽石玉石紅寶藍寶之類的,最好能夠有點設計的小細節,讓我增添許多穿搭的樂趣。唯獨對珍珠保持距離,好像配戴起來不常帶給我運氣,總是卡卡不順手。因此過去一時衝動而買下的珍珠首飾,總是靜靜地躺在櫃子裡,沒有出來玩。

去年四月獨自到巴黎旅行,到奧賽美術館,看完了夢中的許多印象派畫家真跡之後,到紀念品商店竟然看到仿作戴耳環的女孩的那幅畫中女孩的耳環,完全不假思索的就買下來了,因為第一次看到那幅畫的時候,就覺得那耳環好美,竟然能夠從畫裡活生生走到面前,緣分難得,夢幻成真。

從那次以後,我就開始有了搭配稍大珍珠戒指只、花珍珠別針入手、因為忽有一只小珍珠鑲心型紅寶的可愛戒指,為了搭配只好做一個珍珠小墜、又做了一副素面小珍珠耳環可以平日配戴。然後發現怎麼那麼多珍珠啊

珍珠的內心都有一顆小石頭,時光啊,海水啊,貝殼啊,一起把這顆石頭包得又圓亮又溫潤。原來是痛的刺的,最後成了這麼美的珍珠,我是愛上了這回事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