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才

今天是你的生日,如果你還活著,就45歲了。我常常想,你一個這麼好的人,為什麼走得那麼早。後來才知道,你是跳級生,功課太快完成,所以就要去下個階段。

公司一切都還可以,我不是做得很好,很多決定也想很久,不如你在的時候果決,如果你還在,我也就不用擔心那麼多,數錢就好了。做不好的時候,就想起你的臉,看看你的照片,告訴自己還是要堅持下去。記得你走之前的幾天,才簽了一個新案子,然後我在醫院給你簽名,我們都知道你很難好起來了,可是你還是摸摸我的頭說,謝謝,要我等你回來經營。我忍住不崩潰,微笑跟你說,當然。

孩子們都很愛你,也愛M桑,六年可以讓初生嬰兒變成小學生,讓小學生成了少年,也依照你的心願,搬到新的房子,雖然是你走後的兩年我才捨掉那個我們一起擁有共同回憶的地方,公司也買下了自己的辦公室,雖然小小的,但是我猜你一定會喜歡我的佈置。

我不知道,你如果還在,現在的我們會怎麼樣,或許仍然十分相愛,或許公司會更加成功,或許我們會常常聊天一直到深夜,或許你會買一顆粉紅鑽石給我,或許我們已經去了法國,或許你已經蓋好山上的小屋,太多的或許⋯⋯⋯⋯

我呢?現在喜歡跑步,已經不太買高跟鞋,也不太買新衣服,也不去做指甲,也沒有勤護髮了,但是還是會很想念很想念你⋯⋯⋯⋯⋯⋯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