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泡水小聚

香港今天的天氣很好,不熱不雨,緯度適合本人,感覺星星逆行還是存在,在香港躲ㄧ下,感受比較不會那麼強烈。昨天的事情,我已經不生氣了,但是並不代表我不在乎。今天大體來看是順利的,就等飛機起飛,我想家了。六月要去美國出差兩禮拜,香港這種距離已經相當親民了。

今天跟一個自行創業四年的同業,聊了很多,他的名言是撐過三年,就可以撐過十年。很聰明、有趣、誠懇、努力研究的科學家。應該是值得投的人,希望我沒看錯。

創業是一件需要勇氣、耐力、能見度很低的事,我們談到如何能存活,在惡劣的環境下,說真的我不奢求被理解,常常深感孤獨。然而,能夠跟一個有同感的人,分享一大瓶氣泡水,最後還敲敲杯子,互相打氣,約定好要繼續各自加油,就差沒有抱在一起哭了!

在IFC互道珍重,一往左,一往右,各自要面對的挑戰還好多好多⋯⋯⋯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