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共處的萬安演習

今天有兩位中國大陸的人士來公司拜訪我們,然後他們就遇到萬安演習,卡在路上,我跟他們工作,已經不覺得兩個國家的人民,在談論一件事,很平和,很自然,在同業關係裡,沒有特別不同。只是覺得,很多無意義的政治堅持,讓今天的會面,伴隨著萬安演習,有一種荒謬感。

另外,M桑早上7:40,到濃兒班上當晨光爸爸,為了50分鐘的晨光,他準備了好幾張有關台灣國家公園的投影片,介紹台灣重要國家公園的特色,地形知識,還有這些公園位在台灣的哪一個區域。小朋友熱烈舉手回答問題,送出三十幾支彩色鉛筆。同學還跟濃兒表示,你爸怎麼知道那麼多啊?然後M桑聽到很爽😁我覺得今天最開心的就是爺倆了,很露臉。

妹妹的老師傍晚打給我,跟我聊妹妹、個性、在學校的近況、各方面的觀察,並且交換心得,因為老師也教過濃兒,我們已經非常熟悉,老師喜歡跟妹子相處,妹子常常會主動去照顧落單的同學,陪伴或跟他們玩,這些溫暖的舉動,老師覺得很可貴。

我想要說,一天內發生好多方面的進展,整理好腦袋,心情,讓運轉更佳順暢!

留言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